临海校区开展新建多媒体教室使用培训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我校临海校区1号、3号教学楼10间新型多媒体教室更新工作已经完成,本学期已投入教学使用,教学环境、设施持续改善,受到师生广泛欢迎。为更好地帮助广大教师掌握多媒体教室的使用技能,充分发挥新建教学设施的作用,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信息技术中心,邀请到厂方培训工程师于1111日下午在临海校区1106举办了多媒体教室的使用培训。

厂方的二位培训工程师详细讲解了多媒体教室的主要设备、功能及其使用方法。新建的多媒体教室具备了更多的智能化功能,实现了教师的板书书写及其存储、分发等功能,方便师生课后观摩学习;手机、笔记本投屏功能让教学更加轻松便捷;针对在多媒体教室开展的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在线提问、答疑等多种教学组织形式,工程师也为大家进行了逐一讲解、演示,并指导老师们现场使用和体验。



近年来我校持续改善教学条件,狠抓智慧教室建设,相继建成了25间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教室、机房的环境、质量也得到持续提升,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