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开展智慧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为提高我校教师智慧教学技术应用水平,推进我校“互联网+教学”改革进程,3月16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超星公司工程师周龙兴通过钉钉直播在椒江校区6109智慧教室举办智慧教学平台使用培训,教务处副处长范剑出席并进行现场指导,近20位新进助讲教师参与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台州学院网络教学平台以及教师教学发展平台的功能介绍和操作使用。通过现场操作演示,工程师向老师讲解了利用超星平台创建和运营线上课程的具体步骤,以及如何利用教发平台参与各类助讲学习。培训现场以“学做相融”的方式进行,助讲教师携带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边学边做,边练边问,及时讨论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老师们积极好学、掌握很快,较为完整地了解了智慧教学平台的功能,掌握了基本使用方法。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调研教师需求,贴心服务教师教学,推出教师切身所需的信息化培训内容,进一步助力新老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和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