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1213”第三十七期:教发中心举办智慧教室使用专题培训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为增强智慧教室使用效能,推动课堂教学智能化,落实教育教学评估反馈意见整改,12月6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信息技术中心举办智慧教室使用专题培训,信息技术中心赵仁刚老师主讲,近六十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赵仁刚介绍了智慧教室的主要功能,着重讲解了智慧教室多边互动、小组汇报和远程教学等教学模式,演示了智慧教室的硬件操作步骤,包括多屏幕联动、电子白板使用、电子设备投屏、课堂教学视频录制与下载等,并现场指导参加培训的教师们进行实操。赵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椒江校区六号教学楼新近竣工的智慧教室。培训会后,老师们纷纷在教室里操作训练,表示要将“智慧教学”手段充分有效地运用到教学实践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智慧教室是学校为教师教学搭建的重要平台,教发中心将不断提升教学服务能力努力推动广大教师将“智慧教学”落实在具体的课堂教学过程中。

 

文:王亦立/图:王亦立/审核:金凌虹,范剑/责任编辑:教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