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1213”第三十九期:教发中心举办青年助讲教师交流会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为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帮助新引进教师尽快融入新环境、胜任教学岗位12月20日下午,教发中心举办青教年助讲师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范剑主持本次交流会,三十多位新进助讲教师现场参会。

青年教师们在会上就围绕助讲培训的心得体会、个人教学和成长规划方面畅所欲言进行了热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教发中心的助讲培训不仅增加了他们的教学自信,也让他们对职业发展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收获满满。范剑老师就各位助讲教师提出的一些问题作出解答,并且分享了自身对于教学的理解希望助讲教师应具备专业意识关爱学生意识练就专业硬功夫,大踏步地走到企业当中去,做好科产教融合真正解决企业问题

青年助讲教师交流是助讲培养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助讲教师培养阶段性的总结,教发中心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努力为青年教师搭建共同发展的平台,加快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

 

文:王亦立/图:王亦立/审核:金凌虹,范剑/责任编辑:教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