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举办青年助讲教师开班暨结业仪式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3月13日,2023年秋季青年教师助讲培训结业暨2024年春季青年助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椒江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出席活动并讲话,教务处副处长范剑主持,人事处副处长任敬钢参加活动。

李建军对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表示欢迎,并简要从“滨海台州”、“富强台州”、“文化台州”、“美丽台州”、“幸福台州”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台州的概况,他鼓励老师们要为自己加入台州学院的明智选择点赞。

李建军对青年助讲教师培训结业的老师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助讲结业证书。他指出教发中心为助讲教师培训的系列课程有助于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希望青年教师要认真对待培训,以积极的心态参加培训学习扎实练好教学基本功。李建军对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大不自多”,要对自己充满自信,要以虚心的态度不断学习,提高个人能力;二“明体达用”,善于思考,搞懂道理,总结规律,努力成为领域专家,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体现人生价值;三“追求卓越”,青年教师要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向上的心态和行动,不断努力超越自己。

会上,人文学院向贤文、建工学院王小平等两位教师作为助讲考核优秀的教师代表交流发言,他们与大家分享了助讲培训期间的收获和感想。教务处和人事处分别介绍了本学期青年助讲教师的培训工作安排我校关于助讲教师发展的制度政策

全体2024年春季青年助讲教师和部分2023年秋季青年助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谭浩强、王亦立/图:王亦立/审核:金凌虹、范剑/责任编辑:教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