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1213”第四十期:教发中心举办信息化教学培训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帮助青年教师更好利用信息化技术开展在线教学和混合式教学,推动教学手段智慧化与信息化,3月20日,教发中心举办超星平台建课和学习通培训,二十余名教师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超星工程师现场演示了超星网络教学平台的运行和操作过程,如何运用网络教学平台进行网络课程建设和课程运行介绍了学习通互动教学平台的使用,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分享了系统应用关键要点和实用技巧,更好地开展数字化教学管理。

教务处介绍了随堂评系统的功能和作用鼓励大家积极应用随堂评系统,并通过随堂评价的教学反馈信息来反思教学效果,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

教发中心将继续为我校教师做好教学培训、技术支持工作,持续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文:王亦立/图:王亦立/审核:金凌虹、范剑/责任编辑:教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