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进助讲教师听课、评课、微视频设计制作竞赛的通知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通知公告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各位助讲教师: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后期教发中心组织关于听课、评课、微视频设计制作竞赛等事宜及要求通知如下:

1.参与2020年教学奖参评教师的听课活动。每位新进助讲教师自选听课课程并至少完成一节课的听课学习(教学奖参评教师的课表见附件),听课时间:1126日—1218日,鼓励自行相约集体听课。

2.教发中心组织助讲教师集体评课活动,每位助讲教师针对已完成听课课程进行评课,评课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微视频设计制作竞赛活动。前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已组织视频设计制作等相关培训,请各位助讲教师独立制作完成一段微视频,题材、内容不限,尽量保持时长在5分钟以内(视内容情况可适当加长),请于1231日前钉钉发送给张志刚,或发送到邮箱58158254@qq.com。教发中心将组织新进教师展示讲解和评选互动,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2020年教学奖参评教师课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