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在线观看一流本科课程(金课)建设要领及评审标准解读工作坊的通知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通知公告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为帮助教师建设一流课程、做好2020年教育部一流课程申报的准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已购买在线培训课程,安排集中观看 “一流本科课程(金课)建设要领及评审标准解读线上工作坊”。具体通知如下:

主讲人:余建波 上海交通大学在线课程负责人,好大学在线MOOC平台负责人之一,指导上海交大等多所高校开展一流课程教学改革与申报工作。

主讲内容:本期工作坊将围绕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全流程进行指导,通过一流课程的说课视频设计与制作案例解析,全面讲解一流课程建设要领及评审标准,带领老师们收获一份完整的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方案。

集中观看地址:椒江校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1-204

观看时间:125 9:00-11:00

14:30-16:30

126 9:00-11:00

                 14:30-16:30




请参会教师提前十分钟到会,到会后请签到,保持会场安静。后期教发中心会录制本期工作坊的视频供教师观摩学习,有需要请联系张志刚681887,微信13586111887,钉钉同名。QQ58158254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