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互联网+教学”平台操作培训的通知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通知公告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助力我校教师熟练应用现代教学手段和方法,提升课程教学效率,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超星教育集团开展针对超星学习通、超星教师发展等平台的专题培训。具体如下:

培训内容及方式:超星学习通、泛雅平台、教师教学发展平台三个网络平台的使用操作。培训现场以“学做相融”方式进行。

参会对象2021年助讲老师现场集中学习、交流;欢迎其他有信息化教学需求的老师到现场参会学习,也可参加同步视频会议学习。本次培训活动计2学时。

讲座时间202142日上午9:40——11:00

讲座地点:椒江校区6号教学楼107

请现场参会教师携带笔记本电脑,并在手机上提前下载“学习通”APP,以便现场边学边做。

本次培训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采用腾讯课堂直播的方式,点击链接:https://ke.qq.com/webcourse/3268946/103398345#from=800021724&lite=1

参会交流。也可使用微信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登陆腾讯课堂观看直播活动。


详情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张志刚老师(电话:681887QQ58158254,也可以微信13586111887、钉钉联系)。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