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联手二级学院“改革突破争先”系列活动:走进教师教育学院—台州师范教育的摇篮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通知公告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教师教育学院作为台州市师范教育的摇篮,多年来为台州教育事业培养了无数教学精英,毕业生遍布台州各个学校,教师教育学院的教学改革与创新一直稳步推进,学院的教师在各级各类教学比赛中屡屡脱颖而出,他们的奥妙在哪里?本周四晚上教发中心邀请您一起走进教师教育学院,与教育精英畅谈教改、共话教书育人。

活动时间:41日晚18:40

活动地点:教师教育学院

欢迎广大教师前往教师教育学院活动现场参会。本次交流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采用腾讯课堂直播的方式,点击链接:https://ke.qq.com/webcourse/3268946/103398345#from=800021724&lite=1

参会交流。也可使用微信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登陆腾讯课堂观看直播活动。请新进青年助讲教师参会,本次培训活动计2学时。

详情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张志刚老师(电话:681887QQ58158254,也可以微信13586111887、钉钉联系)。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