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行智慧教室培训 全力打造信息化课堂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initpint1u_副本

为了让老师们更加快捷、流畅的使用智慧教室系统,更好的在课堂教学中使用先进的教学手段,提升课堂教学效率,111日下午,校信息技术中心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再次组织开展了智慧教室系列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对智慧教室在教学中的实际应用,特别是物联管控、分组讨论互动教学、课程录制、数据分析、远程视频互动校企互联等主要功能,以及教学中的常见问题处理等作了详细介绍。在自我实践环节,老师们积极参与智慧教室在教学环节中的应用,对智慧教室及其教学模式给予很高的评价。

“智慧教室”作为未来教室的一种新形态,是一种“互联网+”教学模式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相结合的、富有智慧的课堂教学环境,学校将进一步开展智慧教室应用实践活动,积极尝试和探索使用智慧教室,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努力构建高效课堂、智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