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智能时代云教学培训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照片1照片2照片3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教学,1220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企业技术团队开展云教学培训;教务处副处长李银丹主持会议,各学院、高等研究院等相关老师8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蓝墨课程策划中心总监赵鑫作“智能时代的云课程建设”培训,讲解了如何在云平台开设课程、开展课程建设,使老师掌握如何运用云课程与学生间实现互动交流。该公司区域负责人金满库作“云课堂教学应用”培训,主要介绍了如何利用移动智能设备开展课堂内外即时反馈互动教学。培训活动现场组建教学班级配合讲解进程,先后完成了组织学生签到、问卷调查、答疑讨论、头脑风暴、资源共享、小组作业、测试等环节,参会教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信息技术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有效辅助手段,学校鼓励教师结合课程特点选择合适的技术服务平台优化教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持续推出优质企业专业团队协助教师们解决信息化教学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致力于服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