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成功举办线上“金课”专题培训会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3月26日,校教务处特邀杭州简学科技有限公司高校合作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卫群来校进行线上“金课”专题培训。校教务处副处长金凌虹主持会议,全校100多名教师参加。

IMG_6602

张卫群副总经理围绕为什么建、建什么与怎么建三个问题,对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相关政策、线上课程设计与应用、立项评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语言热情洋溢,讲解要点紧贴教师教学需求,案例分析深刻翔实,现场互动频繁,氛围可谓酣畅淋漓。

IMG_6613

FullSizeRender

金凌虹副处长指出,我校积极响应并致力于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建 “金课”挤“水课“的相关文件精神,引进网络教学平台,建设智慧教室,实施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十百千计划”,多举措激发教师参与热情。成效明显,近期喜讯频传。希翼继续与教师们聚力,推动我校教学质量“变轨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