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能助推”系列活动之三:互联网+教学能力培训暨青年教师技能竞赛赛前培训顺利开展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为配合工会组织的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请超星、蓝墨两家公司及省内高校的专家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教学设计培训服务,各学院30多名相关教师参与培训。

合照

培训分三天进行,内容包括蓝墨云班课操作系统、教学案例展示与课程设计培训和超星学习通案例展示与课程设计、操作系统培训。培训专家们有的着重于技术手段的使用——比如如何利用移动智能设备开展课堂教学,完成手势签到、课堂问答、答疑讨论、问卷调查、资源共享、随堂测验、作业批改等教学环节;有的注重在教学设计理念的推广——像是怎样基于智能教学工具进行BOPPPS(Bridge-in暖身/导言,Objective设定学生学习目标,Pre-assessment前测,Participatory learning参与式学习,Post-assessment后测,Summary摘要/总结)教学设计等。为老师们带来了多元化的“互联网+”教学技能培训。

听课合照

中心将持续推出各种优质培训课程满足教师们在教学能力与个人发展中的各种需求,进一步助力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和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