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谁与争锋——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为助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6月20日上午校工会联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临海校区微格教室举办了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24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

1

比赛分文、理、工三组同时进行,分别邀请校内相关优秀教师担任评委。经过精彩纷呈的各环节教学展示,最终专家组评议决定人文学院娄欣星老师、生命学院张慧娟老师、医学院李翠萍老师为一等奖,同时推荐其参加省级竞赛。另有张亚东、张洋海、陈月芬等7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刘慧星等14位老师获三等奖。

2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为我校所有40周岁以下、承担理论课教学任务的在岗专任教师提供检验自身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能力的机会。为了提高赛事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请超星、蓝墨两家公司及省内高校的专家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多元化的教学设计培训服务。培训分三天进行,内容包括蓝墨云班课操作系统、教学案例展示与课程设计培训和超星学习通案例展示与课程设计、操作系统培训。赛后,中心将继续为赴省参赛教师提供强化培训及教学视频制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