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能助推活动之四: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能力提升培训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7月2日上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校工会于椒江校区为我校青年教师举办教学竞赛能力提升培训。

IMG_2789

本次培训采用实战演练的模式,青年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十五分钟的教学展示。接着,中心特别邀请往届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老师对其进行点评和教学示范,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本次培训不仅面向青年教师,也吸引了一些师范专业学生前来观摩学习。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实战训练展现了教学竞赛中许多细节之处,令他们获益匪浅。

IMG_2797

本次活动是教发中心本学期“师能助推”第四期活动,旨在为促进中青年教师成长服务。中心将继续定期举办教学创新能力培训、现代教育技术培训以及各类专题培训等各类在岗培训,有效助推教师教学理念、教学技能与方法、教学研究能力等方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