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蓝墨云班课APP 教学应用与实践”培训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1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教学模式改革,打造互联网学习新平台,420日下午,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培训师王天树来校进行“蓝墨云班课APP 教学应用与实践”专题培训。

王天树从云班课前、课中、课后及云教材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课前如何组建班课、推送学习资源、发布相应的测试活动、创建答疑/讨论活动、查看学习情况;课中如何开展课堂签到、头脑风暴、投票问卷、课堂测验等;课后如何布置拓展任务、开展评价、数据分析、教学反思总结等;云教材如何在教学中的使用等。培训模拟真实课堂教学,教师积极参与互动,兴趣盎然,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活动针对性强,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具体的实践演示指导,进一步促进了教师对云班课技术的理解和应用。网络教学环境的普及使得传统教育模式悄然发生着改变,类似于蓝墨云班课的移动教学助手越来越多样化,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开展系列信息化教学专题培训,推动信息化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