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期金课训练营鸣锣开营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为助力我校高层次一流课程建设,教发中心第八期金课训练营活动鸣锣开营。本次训练营活动聚焦一流课程申报书质量打磨提升,主要围绕一流课程申报指南及案例分享展开,从如何填写申请书、准备附件材料等方面为我校教师一流课程建设逐项具体指导。


本次训练营活动分别于121日和3日在椒江和临海两校区开展,70余名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与会教师带着自己的申报材料在现场与大家介绍交流,并悉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范剑老师结合自己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理解分别对教师们的申报书给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如在申报书中体现“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具体做法;要有展示“两性一度”教学设计和实施;在课程教学中应巧妙融合课堂思政元素等。培训后教师们普遍感觉受益良多,表示后期将进一步修改完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持续助力我校教师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及时引入各方面学习资源,继续举办各种形式的金课展示、讨论交流会和工作坊活动,努力使我校一流课程建设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