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国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预热中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为助力我校教师做好2020年度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1222全天,教务处在椒江校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国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李银丹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特邀国内知名教育平台课程建设团队作国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及评审要点专题讲解。团队从课程建设的国家政策、审核要点、五类课程申报的区别以及申报书如何填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充分展示和分享了成功申报的案例。他们建议教师要严格对照审核要点,就项目申报书中的课程团队、课程目标、课程建设及应用情况、课程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修改,提升文字表达水平和文本逻辑性,凸显课程建设的特色、亮点。培训交流中,李银丹就教师们存在的政策疑惑及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校的一流课程打磨工作安排作了简要说明。报告结束后,指导团队对教师国省预申报材料进行“一对一”指导,通过与教师“点对点”沟通和交流,针对性地指导教师对标对表填报,并协助教师挖掘课程亮点,从而提升申报质量。

此次活动是教务处助力教师做好国省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打磨工作的第一站。为切实提高我校一流课程申报质量,教务处前期已开展了面上动员、政策解读、分类培育、实况摸底、设计沟通等基础性工作,下阶段将通过线上线下继续为教师提供精细化培训和指导服务系列活动正在同步进行中,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关注并投入到一流课程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