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申报交流会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在我校开展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活动之际,为便于广大教师更加详实地了解大赛的文件精神和申报要求,动员大家积极申报,112日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我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申报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范剑主持,80余位教师在现场和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范剑结合2021年国家和浙江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文件要求对我校举办的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各参赛环节、相关材料申报、评选流程做了详细解读,提醒大家做好备赛时间安排。他建议申报教师把参加教学竞赛和课程教学改革、教学成果积累结合起来,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进教学评价,推进信息化教学水平。范剑就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制作、申报材料撰写以及现场说课汇报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理解,与参会教师交流了看法,并回答了线上参会教师关注的相关问题。

会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表示将积极参赛,以赛促建,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据悉,我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分正高组、副高组和讲师组三个赛道,大赛的网评环节将在寒假完成,开学后将组织现场汇报说课评审。我校将在每个赛道选拔推荐一名教师参加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