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举办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新闻动态分类。发布人:。  浏览量:  

应多位新教师提出使用智慧教室的培训需求,为继续推广我校智慧教室的使用,充分发挥我校现代教学设施的作用,527日下午,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信息技术中心于椒江校区6109教室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我校近2年新入校的助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信息中心赵仁刚老师首先介绍了智慧教学系统的功能,接着针对在智慧教室可开展的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汇报展示、远程教学等多种教学组织形式,为大家逐一讲解、演示了智慧教室的多功能电子白板使用、多屏幕调度与展示、手机投屏互动、课堂教学视频录制、视频下载等功能,并指导老师们现场使用和体验。大家表示在将来的教学中要结合智慧教室的丰富功能进行充分的教学设计,让课堂教学氛围活起来、让课堂教学效果实起来。

教发中心将根据广大教师的需求,及时推出各种信息化教学培训的内容,助力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